下午叁点三喝冷萃果茶

自娛自樂。下次再见吧。

夫夫二十题-15

15-必须你先走,要不然我找不到去天堂的路


        金道英已经不是第一次在会议上打瞌睡了。虽然他身份比较特别,但是董事会的老一辈们都颇有微词了。

       才刚散会,郑在玹就被长辈拎到角落训话,大概是说,要让金道英懂点规矩。总是打瞌睡,成何体统。


       护妻不成的郑在玹垂头丧气地走回会议室,只见金道英还是伏在桌子上。轻力地揉揉年上男友的头发,“道英哥,已经散会啦~我们回办公室吧!”只见自家男友没有反应,郑在玹觉得是最近工作太多太累了,于是就喊多了几次。“道英哥?道英?怎么了?不舒服吗?”


      接下来见到的画面就算得上是最特殊了,没有之一。郑在玹背着昏睡中的金道英冲出大厦。过员工安检闸的时候,郑在玹在屏幕中看见了自己凌乱的头发跟不堪的衣装,领带有点松散了,扣好的第一二颗纽扣因为动作而崩开。


       金道英醒来的时候还是晕乎乎的,坐在病床上揉着眼睛,夹着被子翻身,却对上了郑在玹关切的眼神。“在玹呐~我怎么睡到床上了?这是哪里?”金道英往被子里缩了缩,看起来还挺舒服的。

      “这里是医院。”郑在玹帮金道英掖好被角。“刚刚开会你晕过去了...我还以为你睡着了呢。”金道英看着今早帮小男友打理的发型已经塌得不行了,领带直接就被解开放在椅背上。

      金道英很是抱歉,湿润又有点泛红的兔子眼睛直盯着坐在床边的年下男友。小爪子从柔软的被褥里伸出,抓住郑在玹的手,后者没有作出反应。金道英权当是郑在玹生气了。用纤细的手指轻轻地挠着男友的掌心,喉咙发出呜呜嘤之类可爱的声音,仿佛真的是小动物。

      “你知道你身体有多弱吗?还总是做那么多工作,明明可以给别人做的。”郑在玹慢慢收紧被牵着的手,用自己的手包着柔软的小手。“医生说你要是在这么下去,就很危险了。”

      金道英自然是知道自己的身体,只好一直说着对不起。两人就这样大眼瞪小眼,最后是金道英抽出自己的手,缩回被子里,“哼,那也好,反正我我大你一岁,以后也会先比你走的。”“嗯。必须你先走。”听到郑在玹这番话,早已翻过身把自己埋在被窝里的金道英身体一僵,“你说的话是什么意思?”就差没骂他是小猪崽子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必须你先走,要不然我找不到去天堂的路。”郑在玹真的有想过,与其让哥哥一个人留着,还不如换成自己,他不想让哥哥独自老去。

        金道英这才放松下来,“哼!就你会说话!”他当然清楚比自己小一岁的男友是有多么爱自己的......

评论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