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叁点三喝冷萃果茶

自娛自樂。下次再见吧。

【周三】电竞 jaehyun&DY

SeoUl首尔队 原两人所在的学院训练队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郑在玹效力的职业队

InChon仁川队 金道英首次效力的职业队

BeiKing北京队 金道英作为韩援效力

(这个设定说不定继续写,保留一下)


1     寒国的电竞自然是出名厉害,尤其是首尔SU队的学院队。能留下来的通常都是国代或者世界冠军的预备了。

       郑在玹16岁就加入学院队,诺大个俱乐部就数他最突出,年龄小实力强脾气好,还长得好看!当然,SU学院队內还有一个厉害的。但是是从隔壁炉石转过来的,打算扩宽一下职业道路。


  2    “切拜!我求你!放过我!不要打我了!” 队内语音突然被炸,郑在玹皱了皱眉,看了一眼,是玩奶位的FebFirstDY 

        “谢谢谢谢,谢谢你救我 呃...jaehyun nim” 郑在玹不过是帮他杀了敌人,却得到那么多感谢,他还是第一次。

       

3      郑在玹很好奇这个二月一DY究竟是谁。但是俱乐部的电脑座位是分散的,人还那么多。


4       DY跟jaehyun一起组队练习的次数越来越多。两人交换了年龄,平常训练作息。金道英也得知了这个小一岁的弟弟叫郑在玹,却不敢说自己的真名。从炉石转过来的新手,太丢脸了。


 5     郑在玹在回宿舍休息的路上,经过楼层楼梯间的时候听见了啜泣声。“我...我太难了。overwatch比炉石难多了。”应该是有人顶不顺练习了吧。“道英啊...没关系的,你才开始转型,慢慢来。”这个是教练的声音。道英..?DY..?郑在玹想着这两个会不会是一个人呢?


 6     后来,金道英在战网跟郑在玹聊天,说自己刚刚从炉石转型过来,问他能不能带带他。郑在玹说,当然可以。


7      最后,金道英得到了很大的进步。但是在俱乐部为他举办的生日会那天,教练宣布了他被仁川IC队聘用的消息。台下坐在一角的郑在玹,脸色变得不太好看,眼神暗了下来。


 8     郑在玹直升首尔SU队了。


 9     SU跟IC两个队竟然破天荒地开了场慈善表演赛,为了ow的周年庆。

       这次开了比赛语音。一年多没见的两人,是金道英先开的口。“jaehyun啊!别打我!切拜!我走我走还不行吗?”郑在玹想起某人在电脑屏幕前碎碎念的虚势样,忍不住,还是放过金道英了。“堂堂国代代表要养小安娜~不一般哦”“啧啧。”


 10 郑在玹先主动加金道英,是常用账号。

       DY:要一起打天梯吗? 

       jaehyun:我在直播 你不介意就来吧!

      粉丝都是明白人 DY是jaehyun的好朋友才会接受邀请 因为他从来没有跟过非队友的选手组队


 11     jaehyun在直播间喜欢说自己在学院队的事。喜欢说那个从炉石转过来的新手。早期还有人在直播间带节奏说jaehyun看不起人家,直到有一天,jaehyun直播玩炉石,完全新手。DY也有来支招。

      

12    之后SU队成为了当地赛区冠军队。寒国队成为了世界冠军队。jaehyun成为了世界MVP。DY离开了IC队,去了重国的BK队。

      

13  jaehyun:在吗?在那边还适应吗?

      DY:还好,但是一直忙着训练。没时间跟你组队,抱歉。

      jaehyun:没关系。

     

14  有天晚上,郑在玹刚上线就收到金道英的组队邀请。他本来想按N拒绝的,但是想了想已经一年多没有正式组过队了,还是按下Y接受了邀请。

       

15    小队语音频道只有两个人。郑在玹听着金道英的中文,虽然不知道是什么意思,但是觉得很好听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大家好,这个是我的好朋友jaehyun。他是韩国国代,在首尔SU队,是去年的mvp哦~”直播间满是起哄。金道英又用韩语跟郑在玹说,“你真厉害。直播间里的粉丝都知道你。还说你强,还说我有你这么个朋友真了不起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郑在玹说,“我也很高兴能当你的好朋友。”


16   再后来金道英回国,没有再打职业ow了。反而是回到了首尔SU的炉石战队当起了教练助手。jaehyun还是在为SU的ow战队效力。

       

17    22岁的jaehyun最后选择了转型,“教练好。”23岁的金道英看见眼前人给自己鞠了个躬。“请多多指教。”

       

18    再后来,郑在玹还是回去ow战队当起了副教练。金道英在炉石战队当上了主教练。


19     最后两人都开了直播间,一个叫jaedo,一个叫dojae。jaedo喜欢打ow,喜欢玩c位。dojae喜欢玩炉石。dojae说jaedo那个人爱打打杀杀,不动脑子。jaedo说dojae是世界上最聪明的人,是他的大脑。

 

20     “在玹啊,你究竟是什么时候喜欢我的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嗯...从你一开始在语音叫我别打你。我还以为俱乐部加了个女生呢!”

         两人窝在家里的电脑房。郑在玹开着直播间直播ow,跟金道英组队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那次你在楼梯间哭着说ow难打我也听到了。还有那次你骂我们教练...”郑在玹还没说完就被捂住嘴。“你可闭嘴吧!郑在玹!”粉丝在直播间,表示,就这?都几岁了,还搁这小情侣耍花枪?啊这啊这。不会吧不会吧。


       电竞脑洞终于写出来了。但是告诉大家,电子竞技没有爱情噢!有想过写电竞选手x解说员

      (以后再说吧!@.@)

评论(2)

热度(3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